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兔兔領養日」長沙灣舉行(附圖)
****************

  「兔兔領養日」活動將於明日和下周一(三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六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在長沙灣政府合署地下大堂舉行。
  
  活動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愛護動物協會及保護遺棄動物協會聯合舉辦,旨在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的兔子,以及宣揚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

  許多遭主人遺棄或放棄飼養的動物都需要一個機會重新成為討人喜愛的寵物。漁護署鼓勵市民透過認可的非牟利動物福利機構領養動物。現時,漁護署會從被人遺棄或無人認領的寵物中挑選一些性情溫馴及健康的動物,送往十三間夥伴動物福利機構,供市民領養。

  「兔兔領養日」節目包括教育展覽、攤位遊戲及寵物領養諮詢服務,屆時市民將有機會親身接觸待領養的兔子,參加攤位遊戲的市民可獲贈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729 6276。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