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許卓越安全表現承建商(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表揚七間負責該部門工程項目的承建商,於二○一一年在保障工地安全上表現卓越。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今日在第三屆「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頒獎禮上致辭時表示,部門一向非常重視轄下所有工地人員的安全和健康。

  為提升部門轄下工地的安全文化和水平,土木工程拓展署近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在二○○九年推行表揚傑出安全表現承建商的獎勵計劃。

  這項獎勵計劃設有「季度嘉許信」和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獎」兩類獎項。該署共發出三十一封「季度嘉許信」,表揚十四間承建商在二○一一年保障工地安全的傑出表現,其中七間更獲「工地安全大獎」,並在今日的典禮上獲頒獎項。

  在本財政年度,土木工程拓展署推出新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包括獨立的工地安全審計和部門首長級人員定期到工地作關懷探訪,以進一步加強工地安全。

  韓志強說:「我們希望各參與者繼續努力,以達至發展局致力提倡『零意外』的願景。」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