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私營骨灰龕發牌制度公眾諮詢即將結束
*****************

  私營骨灰龕發牌制度公眾諮詢將於三月三十日(星期五)結束,歡迎市民於諮詢期完結前提交意見。

  政府於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發表文件,就建議推行發牌制度加強規管私營骨灰龕,展開為期約三個半月的公眾諮詢,希望就發牌制度規管框架的一系列具體建議,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

  食物及壎竻蔥o言人今日(三月二十日)說:「市民可在諮詢截止前繼續透過郵遞、電郵及傳真提交意見。」

  「我們希望公眾積極參與是次諮詢工作,他們的意見有助我們更加了解社會就骨灰龕政策發展的關注和期望。政府會仔細分析收集到的意見,再敲定立法建議。」

  私營骨灰龕發牌制度諮詢文件可於食物及壎竻蝶繾鈍ww.fhb.gov.hk下載,或於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市民可將意見郵寄至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17樓食物及壎竻蔬鼓型魽F電郵至ccc@fhb.gov.hk;或傳真至2136 3282。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