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青年交流會討論青年就業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陳振彬將出席於四月十一日(星期三)的青年交流會,議題是青年就業。

  青年交流會是青年事務委員會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之一,目的是讓青年人有更多機會與政府官員就他們關注的議題表達及交換意見。

  交流會將於下午六時至七時三十分在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7樓公民廣場舉行,歡迎青年人參加。

  有興趣參加者可透過青年事務委員會網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或青新動力網站(www.youth.gov.hk/apps/tc/EventView.do?id=E12031200039)報名。查詢請致電2559 9973。

  交流會截止報名日期為四月五日(星期四)。若報名人數超出大會名額,將以抽籤形式處理。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