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選舉投票通知已寄給選舉委員
*****************

  選舉事務處已向所有選舉委員會委員寄出投票通知及有關資料,通知他們在三月二十五日舉行的二○一二年行政長官選舉的選舉安排。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三日)說:「選舉委員如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及相關資料,可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查詢。」

  隨投票通知寄出的選舉郵件,亦載有選舉委員名牌、主投票站和中央點票站的位置圖、投票及點票程序的資料、候選人簡介單張,以及前往主投票站的交通路線圖。

  是次選舉的主投票站設於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大會堂,首輪投票將於早上九時至十一時進行。如有需要進行多於一輪投票,第二輪投票及第三輪投票將分別於當日下午二時至三時及下午七時至八時進行。

  發言人說:「選舉委員前往主投票站投票時,必須帶備香港身份證。他們亦需帶同投票通知及選舉委員名牌,以便進入投票站。選舉委員請盡量於上午十時前到達主投票站,以避開投票將近結束時可能出現較擠擁的情況。」

  他說:「選舉委員如於上午十一時後才到達主投票站,將不會獲准進入投票站。」

  選舉委員應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主投票站,以免導致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帶交通擠塞。

  點票會在每輪投票結束後盡快在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五樓展覽廳F及G的中央點票站進行。選舉事務處鼓勵選舉委員在投票後到中央點票站觀看點票過程。

  是次選舉共有三名候選人,分別是梁振英(1號)、何俊仁(2號)及唐英年(3號)。

  有關行政長官選舉的資料已上載於選舉網頁(www.elections.gov.hk)。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