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三月十三日)公布,在二○一二至一三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用地分別為新界沙田九肚第56A區的沙田巿地段第562號及新界將軍澳第66C1區的將軍澳市地段第114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四月十三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五月十八日。

  沙田巿地段第562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68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808平方米及4,680平方米。

  將軍澳市地段第114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352平方米,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倉庫、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14,362平方米及23,936平方米。發展項目的住宅單位總數不得少於310個及不得超過326個。

  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四月十三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