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談話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曾蔭權今日(三月四日)下午在北京港澳中心會見新聞界談話全文:

行政長官:參加兩會......有機會見到各位領導人,我臨走前跟大家再見面講詳細情況,好嗎?

記者:......

行政長官:我不知道鄭先生說了什麼,不過我做我自己的事情,他有他在電台做。關於我自己的工作,我已向立法會解釋過,亦已向市民承諾過,我的工作有憲制上的責任,對他們有責任、對國家有責任、對香港有責任、我一定會做到我自己任內最後一分鐘。

記者:......

行政長官:我今次會見領導人,在開大會之前。但我相信,所有領導人對香港的事情掌握得十分清楚,特別是我在立法會所說的話、向大家解釋的話、所有事情的背景,我相信他們相當清楚。

記者:......

行政長官:我剛才所講、所有一切,我已向香港人交代,所講的話,領導人已全部掌握清楚。再見。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2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