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界西醫院聯舉行大腸癌關注日(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大腸癌現時位列本港第二常見癌症。醫院管理局新界西醫院聯網早前的調查發現,公眾對預防及進行大腸癌檢測的意識薄弱,遂於今日(三月三日)假天水圍嘉湖銀座商場露天廣場舉行「新界西大腸癌關注日」大型嘉年華,以教育市民預防大腸癌的相關知識。

  活動獲得香港癌症基金會贊助,由新界西醫院聯網主辦、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大腸癌教育中心協辦。現場設有一個巨型的大腸模型,讓市民立體地看到腸道的情況。大會更透過攤位遊戲、健康知識展覽及繪畫比賽,向不同年齡市民灌輸及早進行大腸癌檢測的重要性,以及提供預防大腸癌的小貼士,包括:(1)多攝取豐富纖維的食物(2)多運動以防止身體過重(3)減少脂肪攝取、少進食紅肉、醃漬、煙燻、辛辣食物(4)不過量飲酒及不抽煙(5)及早檢測,切除瘜肉。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5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