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柴灣清明節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清明節期間在柴灣實施特別交通措施及人群管理,方便市民前往掃墓。

  警方將於三月四、十、十七、四月二十一、二十八和二十九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在連城道以東的一段歌連臣角道實行交通管制措施。

  警方將於三月十一、十八、二十四、二十五、三十一、四月六、七、八、九、十四、十五和二十二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以及四月一和四日上午七時至下午六時三十分實施以下特別交通安排。

  以下道路將會封閉:
(一)連城道以東的歌連臣角道;
(二)由歌連臣角道前往紀念花園及火葬場的支路,靈車及送殯車輛除外;
(三)前往柴灣華人永遠墳場的支路;
(四)環翠里;及
(五)連城道以西的歌連臣角道和連城道亦會封閉,專利巴士、專線小巴、靈車及送殯車輛除外。

  以下道路將會改為單線行車:
(一)介乎柴灣道與翡翠道的一段環翠道將改為單線西行;
(二)由環翠道至歌連臣角道的連城道將改為單線南行;及
(三)介乎火葬場支路與石澳道的一段歌連臣角道將改為單線西行。

  歌連臣角道、連城道、介乎大潭峽懲教所與大潭道的一段石澳道,以及環翠道將禁止泊車。

  前往歌連臣角道的的士、公共小巴及私家車不可以駛入連城道,取道前往環翠h的車輛除外。

  的士、公共小巴及私家車可在翡翠道近環翠道交界處的公共小巴站落客。

  視乎交通情況,警方或會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禁止公共小巴由柴灣道駛入大潭道。

  介乎柴灣道與翡翠道的一段環翠道,將禁止公共小巴上落客。

  翡翠道近環翠道交界處的公共小巴站將暫停使用。

    吉勝道柴灣港鐵站對開的士站將遷往新翠花園第六座對開候車處。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七五號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