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周日於中區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一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於星期日(三月四日)舉行的單車馬拉松,當局將於當日凌晨四時起在中環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閉
────

下列道路將會封閉:

(1)大會堂以東的一段愛丁堡廣場(從大會堂停車場駛出的車輛除外);
(2)大會堂以北的一段愛丁堡廣場(從大會堂停車場駛出的車輛除外);及
(3)龍和道(介乎添華道與愛丁堡廣場之間的一段龍和道西行慢線除外)。

公共運輸服務
──────

  於封路期間,新巴路線第H2號需要臨時改道。有關巴士公司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的臨時安排。

  運輸署預計,當日中環一帶的交通將會擠塞。駕駛人士請盡量避免駕駛車輛前往受影響範圍。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方的指示。運輸署亦呼籲市民如需前往該區,應盡量使用公共運輸服務。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