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加拿大7指馬戲劇團四月首度訪港演出《魄動心靈》
***********************

  譽為當今最負盛名馬戲雜技團之一的加拿大7指馬戲劇團將於四月首度訪港,演出出神入化、令人目瞪口呆的《魄動心靈》。

  《魄動心靈》探索人類不同的心理層面,以高難度的馬戲雜技,包括雜耍、中國高竿、德國輪、空中繩技與蹺蹺板等,結合前擊R蹈、形體喜劇、影像及音樂等元素,帶領觀眾走進不同角色的夢境、願景和回憶當中,豐富多姿。

  《魄動心靈》曾在世界各地演出,深受歡迎。美國《波士頓環球報》形容這是個「賞心悅目,將人的肢體動作推至極限」及「令觀眾眩惑不解,間中心口會跳出來的馬戲雜技演出」;法國《人間報》則以「技高、感性、幽默」來評論。

  7指馬戲劇團於二○○二年由七位資深雜技人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創立,團員以各自的技藝和經驗,組成新的表演力量,為共同的藝術目標奮鬥不懈。劇團經常到世界各地巡迴表演,所到之處均大獲好評。團隊充滿活力,創意無限,至今已有多個製作,並將繼續炮製新猷以饗觀眾。

  《魄動心靈》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親子樂」系列節目之一,四月十二至十三日(星期四至五)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及四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四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演出,附英語對白及中文字幕。票價由一百至三百二十元,門票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和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親子樂」特別購票優惠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7f.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親子樂」其他節目包括英國浦氏木偶團《火鳥》及奧地利麗泉宮牽線木偶劇場《阿拉丁及糖果屋》。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