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黃大仙東頭社區會堂啟用(附圖)
***************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署)署長陳甘美華今日(二月二十五日)為黃大仙東頭社區會堂主持揭幕及開幕典禮,標誌茠F頭社區會堂正式落成啟用。

  東頭社區會堂位處東頭社區中心大樓內,備有一個可容納多達四百五十人的多用途禮堂、會議室、舞台會客室和化妝室,適宜舉行各類型的社區文娛活動,相信必深受區內團體和街坊的歡迎。

  陳甘美華在致辭時表示,政府一直鼓勵居民參與社區活動,藉以提升生活質素,促進社區和諧。民政署轄下各社區中心和會堂的多用途禮堂及相關設施,正正提供舒適、安全的場地,供各地區團體舉辦多姿多采的文娛康樂活動。

  她感謝黃大仙區議會和相關政府部門的努力及參與,使會堂得以啟用;並寄語地區團體善用區內的社區中心和會堂,舉辦更多社區活動和文娛節目,豐富居民的生活,加強他們對社區的歸屬感。

  出席今日開幕禮的嘉賓包括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馮宜萱、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蕭偉全及黃大仙區議會地區設施管理委員會主席簡志豪。此外,黃大仙兒童合唱團、黃大仙區文娛協會和黃大仙區康樂體育會亦即場表演唱歌、武術等,慶祝會堂的啟用。

  東頭社區中心大樓佔地約一點一二公頃,位於東利道和樂善道交界,毗連即將落成的東匯h,由房屋署興建,民政署和社會福利署負責管理。東頭社區中心大樓現代化與環保兼備,設有綠化天台,美化環境之餘亦能降溫,從而節約能源。

  社區會堂現正進行試業,由四月一日開始,全面開放予地區團體申請租用,歡迎於辦公時間聯絡黃大仙民政事務處(查詢電話:3143 1143)。

  繼東頭社區中心啟用,黃大仙區共有七所社區中心或會堂為市民服務,分別是黃大仙社區中心、彩雲社區中心、竹園社區中心、鳳德社區中心、慈雲山(南區)社區中心及慈雲山社區會堂。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6時4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