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第四十九號報告書》出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出版《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第四十九號報告書》。

  本刊物載列了於二零一一年二月至四月期間進行的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的一些結果,當中包括有關國際學校學額的供應、數碼地面電視普及情況及新媒體的使用情況的資料。

  用戶可在政府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費下載本刊物。

  有關本刊物的查詢,歡迎聯絡政府統計處社會統計調查組(電話:2887 5103,圖文傳真:3106 3512,電郵:thematic@censtatd.gov.hk)。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