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葵青區道路安全嘉年華星期日舉行 歡迎市民參加
**********************

下稿代葵青區議會發出:

  一年一度的「葵青區道路安全嘉年華」將於星期日(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在葵涌運動場硬地足球場舉行,讓市民加深認識道路安全的重要性,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加。

  嘉年華的典禮儀式將於下午三時三十分舉行。當日除了有道路安全大使、葵青銀樂隊及其他團體不同類型的表演外,大會還安排了豐富節目如單車同樂、彈床及道路安全攤位遊戲。

  此外,市民亦可近距離觀賞同場展出的古董車和香港警務處借出的警車,並可拍照留念。

  今次活動由葵青區議會道路安全工作小組主辦。該工作小組自一九八八年成立後,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從不同層面提高市民對道路安全的意識,提醒行人及駕駛者注意道路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去年,工作小組為區內居民舉辦了多項活動,包括「駕駛安全講座」、「葵青區馬路小天使計劃」及「行人安全宣傳計劃」,深受居民歡迎。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