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渠務署開放日
******

  渠務署將於三月三日及四日於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行「2012年渠務署開放日」。市民可透過主題導賞、短片欣賞及展覽等,了解渠務署在防洪及污水收集、處理與排放的工作。開放日內的展覽及導賞由渠務署專業人士講解,內容豐富並富教育意義,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開放日主題為﹕「以心為心、盡力盡心」、「認識渠務工作」、「防洪淨流時應用的創新技術」、「香港可持續的污水及雨水排放服務」與「深圳河治理30周年-深港齊心展成果」。

  開放日設有親子種植園、有機農莊、拍照區、文娛表演、電腦動畫遊戲及攤位遊戲等,讓訪客享受嘉年華會氣氛,歡度周末。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渠務署會於當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港鐵大學站巴士站旁、沙田排頭街(港鐵沙田站B出口)及馬鞍山鞍駿街(馬鞍山公園對面)的上落客區安排穿梭巴士,免費接送市民往來沙田污水處理廠。

  市民如欲了解開放日詳情,可瀏覽渠務署網頁www.dsd.gov.hk,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渠務署開放日熱線3919 9097查詢。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