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委會代表團訪問重慶(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由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主席兼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率領的一個房委會代表團完成重慶訪問行程。

  代表團今日(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先到市規劃展覽館參觀,了解重慶市的整體發展。其後到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參加「重慶-香港公租房建設管理工作」座談會,與該局及市公租房管理局的領導交流兩地公共房屋的經驗。副市長凌月明在座談會後接見並宴請了代表團。凌月明表示,借鑑香港的經驗,他們建設公租房時,必定會做好社區的配套設施,包括交通、學校、康樂及購物等設施。

  代表團下午實地考察了兩個重慶市的公租房項目,分別是民心佳園和康莊美地。

  代表團成員包括房委會商業樓宇小組委員會主席陳炳釗博士、房委會建築小組委員會主席樊偉權、房委會投標小組委員會主席李慧賢、房委會財務小組委員會主席蘇偉文教授、房屋署副署長馮宜萱和房屋署助理署長廖敬良。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