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兩幅政府土地公開招標出售
************

  地政總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賣地計劃內兩幅住宅用地將公開招標出售。

  兩幅用地分別為香港淺水灣道近110號的鄉郊建屋地段第1165號及新界屯門小欖冠發街的屯門市地段第436號。兩幅土地的招標將於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開始,截標日期為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鄉郊建屋地段第1165號的地盤面積約為4,34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344平方米及3,906平方米。

  屯門市地段第436號的地盤面積約為9,02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5平方米及3,608平方米。

  兩幅土地的賣地章程將於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起供索閱,並會上載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有關招標詳情會於同日刊登憲報。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