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林家聲分享會門票明日起免費派發
***************

  粵劇名伶林家聲博士應香港文化博物館邀請,於下月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大型分享會,名為「林家聲藝術人生粵劇傳承分享會」。有興趣參加的市民須憑票免費入場。有關門票將由明日(二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時起,分別於香港文化博物館、香港文化中心及香港大會堂免費派發。每場館各備門票四百張派發,索取者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是次分享會將於三月十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屆時,林家聲博士將親身細說其演藝歷程,分享他對粵劇藝術的追求,以及他如何以「博、精、深、新」為表演原則,演出了無數經典戲曲,戲迷不容錯過。

  該分享會為香港文化博物館配合其現正展出的「博精深新-林家聲藝術人生」展覽而舉辦的特備節目。展覽透過林家聲博士早前捐贈予香港文化博物館的粵劇藏品,包括劇本、戲橋、劇照、唱片、戲服及影音片段等,以及其照片介紹林氏數十載的演藝歷程。該展覽展期至五月十四日。

  有關「林家聲藝術人生粵劇傳承分享會」資料,歡迎瀏覽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網址:www.heritagemuseum.gov.hk/chi/programmes/public.aspx,或致電二一八○ 八二六○查詢。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開放時間為星期一、星期三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休館。香港文化中心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香港大會堂位於香港中環愛丁堡廣場五號,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九時。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