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本星期日於奧海城舉行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將於本星期日(二月十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三十分於九龍西九龍海庭道十八號奧海城二期地下中庭舉行「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歡迎市民參與,費用全免。

  當日節目內容資訊與娛樂並重,多名歌手藝人,包括張敬軒、林二汶、鍾舒漫、羅力威及C AllStar除會獻唱表演外,更會以輕鬆互動的形式帶出與《基本法》相關的信息,加深大眾對《基本法》的認識及了解。此外,現場亦設有《基本法》展板,介紹《基本法》的內容和實施情況。

  是次活動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在全港各區商場舉辦的一連串《基本法》巡迴推廣活動的第三場。現場觀眾除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外,更可參加有獎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第二場「愛香港•愛《基本法》同樂日」已於去年十月三十日在將軍澳東港城順利舉行,反應熱烈。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