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關愛基金「為嚴重殘疾人士提供特別護理津貼」申請期延長
**************************

下稿代關愛基金秘書處發出:

  為了讓更多符合資格的人士受惠,關愛基金「為嚴重殘疾人士提供特別護理津貼」援助項目的申請期將延長至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此項目為居於社區而需要經常接受護理的嚴重殘疾人士,提供最多達12個月、每月2,000元的特別護理津貼,以協助他們獲取所需支援。

  受惠人士須於二○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時,年齡在60歲以下、在社區居住,並正領取公共福利金計劃下的高額傷殘津貼及其家庭每月入息等於或低於全港相同人數住戶每月入息中位數的百分之七十五。

  社會福利署(社署)正陸續向相關人士發出專函,通知他們此援助項目的申請期延長至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並邀請合資格的人士向社署關愛基金組遞交申請。

  有關上述援助項目的詳細資料,請瀏覽關愛基金網頁(www.communitycarefund.hk)或社署網頁(www.swd.gov.hk)。如有查詢,可致電社署熱線(電話:2343 2255)或社署關愛基金組(電話:3422 3090)。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