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零一一年創新活動統計調查現正進行
*****************

  政府統計處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宣布「二零一一年創新活動統計調查」已開始進行。這項統計調查旨在搜集工商業創新活動的資料。統計調查結果對政府及私人機構在制定政策和決策方面均十分重要。

  這項統計調查是根據《普查及統計條例》(第316章)第三部進行,屬於強制性統計調查。根據該條例第13(1)條規定,任何人獲送遞關於統計調查的問卷後,必須盡其所知所信,親自或安排他人依照該問卷上所示的方式填報問卷,並於該問卷上所指明的日期或之前交回問卷。上述條例規定,所有搜集得來可分辨個別機構的資料必予嚴加保密,日後只發表整體性而不會顯示個別機構的資料。

  約5 500間從事各行業的機構已獲抽選為是次統計調查的對象。政府統計處已發信通知獲抽選參與上述統計調查的個別機構,並附上有關的統計調查問卷。為方便有關機構單位提供所需資料,統計處亦製備電子版本問卷,可供索取使用。

  政府統計處處長歐陽方麗麗呼籲所有獲選參與上述統計調查的機構單位的管理人員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或之前把問卷填妥並寄回政府統計處,以履行法律及社會責任。

  如有需要,統計處的統計員可能會致電或造訪獲選參與上述統計調查的機構單位,協助填報問卷。該統計員攜有統計員身份證和進行這項統計調查的證明書,以供查閱。

  有關這項統計調查的查詢,可致電政府統計處科技統計組,電話號碼:3102 3343。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