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首次發行「香味『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宣布,「香味『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二月十四日推出發售。

  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是西方傳統節日,是情侶、家人或朋友間互贈禮物來表達愛意或友好的日子。為紀念今年的情人節,香港郵政將發行特別設計的「香味『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小版張沿用二○○六年第二輯「心思心意」郵票的「愛與關懷」設計,郵票上繽紛悅目的心形圖案,仿如幸福的印記,配襯煥然一新的版面和構圖溫馨的附票,正合寄託美意情思。香港郵政更首次為「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灑上玫瑰花香,讓這個情人節充滿柔情蜜意。

  各郵政局由今日起發售正式紀念封,每個售價一元。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和沙田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今日至二月六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

  由二月六日起,部門將接受顧客經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www.hongkongpoststamps.com)和集郵組訂購特別訂製的「香味『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詳情請瀏覽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