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公眾諮詢一月二十八日結束
**************************

  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公眾諮詢將於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六)結束。

  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提醒市民,可在公眾諮詢屆滿日前繼續透過電郵、傳真、郵寄或運輸及房屋局的網上論壇就有關議題發表意見。網上論壇將於一月二十八日午夜結束。

  遞交的意見書會以原件形式刊於集錄作為諮詢報告其中一部分公布。政府當局在落實建議法例及正式向立法會提交條例草案前,會充分考慮在是次公眾諮詢所接獲的意見及建議。

  歡迎市民瀏覽運輸及房屋局網頁上有關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的諮詢文件(www.thb.gov.hk/tc/policy/housing/policy/consultation/consultation201101.htm),以了解諮詢詳情,並透過以下途徑發表意見:

電郵地址:firsthandsale@thb.gov.hk

傳真號碼︰2761 6100

郵寄地址:香港九龍何文田佛光街33號
     房屋委員會總部第一座2樓
     運輸及房屋局

網上論壇:forum2011.thb.gov.hk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