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附圖)
**************

  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組舉辦的「中學生視覺藝術創作展(2011/12)」,由即日(一月二十日)起至二月十三日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歡迎市民蒞臨參觀。

  展覽目的是讓學生展示創意及視覺藝術能力,並促進學生、教師與公眾之間的交流。本年共有143間中學提交1,330件作品;約有400件被挑選為展品。這些展品涵蓋不同主題及媒介,例如素描、繪畫、版畫、媒體藝術、攝影、雕塑、陶瓷及設計等。每件展品均附有學生的創作者自白,方便參觀人士欣賞和詮釋作品。

  為鼓勵更多不同年齡的學生參展,主辦當局把參展者分為兩個年齡組別,分別是「十二歲至十四歲組」及「十五歲或以上組」,從中選出展品及得獎作品。大獎及優異獎則從各年齡組別的「平面創作」、「立體創作」、「中國書畫」及「媒體藝術」四類媒介中選出。

  負責選出得獎作品的評判包括中西創新學院客席教授畢子融、藝術家呂豐雅及香港教育學院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副系主任麥志強博士,以及藝術教育組代表。評審標準包括創意、美感、技巧與媒介運用,以及傳意能力。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學生、教師及市民參觀,詳情如下:

日期:一月二十日至二月十三日
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九龍沙福道十九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是次展覽的資訊已上載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藝術教育學習領域的網頁www.edb.gov.hk/arts/exhibition。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