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首個原創舞台劇續集《反面情侶2》三月公演
********************

  劇壇夫妻檔余翰廷與廖淑芬相隔五年後再度台前合作,在三月演出絕妙愛情喜劇《反面情侶2》。

  《反面情侶2》是首個本地原創舞台劇續集,延續上集的故事發展,憨直懦弱遊戲撰稿員Jack(余翰廷飾)與多情卻逃情的失婚護衛員Jackie(廖淑芬飾)婚後第五年,Jackie已是有過百員工的護壑膝q高層,Jack卻變成一個睡在梳化的啤酒男。Jack與舊女友的「翻撻」疑雲加上兩人性格上的分歧,令兩人陷入離婚邊緣。Jackie兒子行仔(王耀祖飾)竟找來心儀Jackie的俊男律師Tommy(蔡瀚億飾)為母親與後父辦理離婚,在二人的推波助瀾下,離婚似乎已是萬事俱備只欠簽個字。

  這邊火頭未熄,那邊廂的行仔的未婚妻(文瑞興飾)知悉他為了生意才與她結婚,弄得火上心頭;離婚協議書搞錯,一拖再拖……無形之手彈奏著五人生命網絡的弦線,弄得他們東歪西倒,天旋地轉,垂死的愛再次驛動。最後Jack和Jackie赫然發現,兩人仍是「愛無反顧」,大團圓收場!

  粵語演出的《反面情侶2》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劇場工作室製作,三月二至三日(星期五至六)晚上八時及三月三至四日(星期六至日)下午三時在沙田大會堂文娛廳、三月十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及三月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文娛廳舉行。門票分一百六十元(沙田大會堂)及一百四十元(屯門大會堂),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集體購票優惠,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00000372.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訂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