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農曆新年除夕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九日)提醒市民,當局將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以配合農曆新年除夕(一月二十二日)的節慶活動。

  有關的特別公共運輸服務安排如下:

* 港鐵港島線、荃灣線、觀塘線、將軍澳線、東涌線、馬鐵線和西鐵線將通宵服務;
* 港鐵東鐵線來往紅磡至上水的列車將通宵服務;
* 港鐵輕鐵線部分列車路線將通宵服務;
* 電車將延長服務時間至翌日(一月二十三日)凌晨三時;
* 部分巴士路線及專線小巴將提供特別服務。

  運輸署發言人指出:「由於在受影響地區將實施部分或全部封路及改道安排,公眾人士請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以避免交通擠塞及不必要的延誤。」

  「此外,警務人員會在現場因應人潮及交通情況而分階段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駕駛人士應該盡量避免前往受影響地區。如必須前往有關地區,駕駛人士應小心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員的指示。」

  「在此亦提醒需要前往機場及各過境口岸的市民,如果他們的行程會經過受影響地區,應預留較多時間,以免行程延誤。」

  農曆新年期間各主要活動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市民亦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