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農曆新年除夕期間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地區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一月十九日)提醒市民,當局將於農曆新年除夕(一月廿二日)在維多利亞公園附近地區實施多項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包括:

一.封閉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一帶的部分道路及實施交通改道。

二.公共運輸服務

  多項公共運輸服務包括港鐵及電車均會通宵行駛或延長服務。為滿足乘客需求,巴士公司會加開20條特別路線、延長4條路線的服務時間及加強38條路線的服務。另為配合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41條巴士路線需要改道。而專線小巴營辦商會延長4條路線的服務時間,另10條專線小巴路線需要改道。

三.暫停使用部分停車咪錶位。

四.在道路重新開放前,禁止車輛出入封閉道路內的所有停車場及酒店。在封閉地區內停車場停泊的車輛將不准離開停車場。

  運輸署呼籲,前往這些地區的市民請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如遇交通受阻,駕車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在場警方的指示。市民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查詢,請致電1823電話中心(電話:1823)。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