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荃灣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實施特別交通措施,方便善信前往荃灣圓玄學院參拜太歲。

(甲)特別交通措施(一月二十五日、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警方會視乎當日的交通情況及圓玄學院內私家車車位的停泊情況,考慮採取特別交通措施,限制私家車輛使用介乎老圍舊巴士總站(傳耀臺對出)與圓玄學院之間的一段老圍路,在特別交通措施實施期間,所有私家車(老圍居民車輛除外)須在老圍舊巴士總站上落乘客後離去。

(乙)暫停使用泊車位(一月二十五日、二十八日及二十九日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

  圓玄學院外及老圍舊巴士總站附近(傳耀臺對出)的收費錶泊車位,將會暫停使用。

(丙)警方會在圓玄學院外暫停使用的咪錶泊車位劃出一個特別區域供旅遊巴士上落客。

  有關地點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車人士。在特別交通措施期間,警務人員將會在場指揮交通,駕車人士應遵照警務人員的指示,請盡量小心及忍讓。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四號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5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