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別酒會介紹香港在中國「邁向國際市場」的角色(附圖)
**************************

  香港是進出內地的平台,並在國內企業在海外包括加拿大發展國際市場時,扮演重要角色。今年的龍宴將會為多倫多的商界精英舉行特別酒會,重點介紹這項信息。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處長盧潔瑋今日(多倫多時間一月十八日)在龍宴傳媒預覽會上宣布,一個以上述信息為主題的特別酒會,將於一月二十八日的龍宴上舉行,屆時她將與中國駐加拿大大使章均賽,環繞這主題發表演說。

  由頤康基金會(頤康)舉辦的龍宴是北美其中一個最具規模的農曆新年盛會,獲多個加拿大主要企業及商界支持。
  
  盧潔瑋表示:「有關酒會將會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特別強調香港在經濟方面的成就及與內地的融合。香港在中國的全力支持下,將繼續努力維持及鞏固其國際金融中心、國際商貿及航運中心的地位。」

  經貿處與頤康過去多次合作推廣香港及港加的聯繫;事實上,頤康本身與香港也是千絲萬縷,主要因為在過去多年來,這個慈善組織獲得香港社區的支持和捐助。

  盧潔瑋補充說:「頤康的熱誠和專業,是服務社區的典範機構,這也是香港重視和所有的精神。我們也深信當晚的特別酒會將是一個難得的連繫機會,加強加港兩地的經貿合作。」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