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特區政府恭賀陳馮富珍獲提名續任世擱`幹事
********************

  特區政府衷心祝賀陳馮富珍獲世界壎芠梒插]世嚏^執行委員會今日(日內瓦時間一月十八日)提名擔任下任總幹事。

  行政長官曾蔭權欣悉陳馮富珍獲提名,並表示這次提名充分反映各國認同陳馮富珍在本任期內的工作表現。陳馮富珍曾任香港壎芵p署長,能出任世嶺n職,為世界壎秅u作作出貢獻,香港人與有榮焉。我們亦感謝國家對陳馮富珍的支持。

  曾蔭權說:「我們相信陳太在未來任期將面對更多新挑戰,香港特區政府會一如以往,與世屨O持緊密聯繫,並積極參與世尷漱u作,共同對抗疾病,改善世界壎舠〞p。」

  食物及壎竻膚蔽攭P一嶽表示,陳馮富珍在出任世界壎芠梒期`幹事的首個任期內貢獻良多,無論在傳染病例如流感大流行,或非傳染病例如預防慢性疾病等問題上,均作出長遠規劃,她尤其關注發展中國家的醫療問題、婦女健康問題與控煙工作等。她的卓越表現,深受各國壎芛礂蔽獄{同及讚許。

  有關提名將於二○一二年五月提交第六十五屆世界壎秅j會通過。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