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樂滿郵」讓愛更甜(附圖)
*************

  最浪漫的情人節,往往由一份獨一無二的「濃情蜜禮」展開。

  今年情人節,「樂滿郵」甜蜜呈獻一系列別出心裁的個性化禮品,為你的愛情加添多一點糖份──首創「玫瑰香氣心思心意郵票禮盒套裝」,讓你簡單上載兩張溫馨照片及窩心語句,製造出只此一份的香味郵票套裝,糅合童話故事書設計的精美禮盒,以及六朵象徵永恆的愛的日本保鮮玫瑰,讓摰愛足不出戶亦能接收到你的一份愛意。全城限量500件,讓這份愛,更見珍貴。

  此外,其他「樂滿郵」甜蜜心意禮品系列包括由本地設計師創作的禮盒、鮮花禮盒、毛公仔、手造曲奇等等,顧客提供的心思字句將印在隨甜蜜心意禮品系列附送、由本地設計師Chocolate Rain製作的心意卡上,讓你向身邊的摯愛親朋傳情達意。

  以上一系列情人節禮品由即日起至二月五日於「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優先訂購,並於二月十四日情人節當天派送到你的摯愛手中,讓你一指、一按、一站式輕鬆選購,自由配搭,隨時、隨地、隨心送上甜蜜心聲。為免向隅,欲購從速。

  你的禮物,除了愛意,更具暖意。凡訂購任何禮物,均可透過「樂滿郵」捐出港幣20元予指定的慈善團體,讓更多人,感受情人節的愛。顧客如需進一步資料,請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