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表演場地及城市電腦售票處農曆新年開放時間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一月十六日)宣布,農曆新年期間轄下各文化表演場地及城市電腦售票處的開放時間如下:

一月二十二日(農曆年廿九)
-------------

  伊利沙伯體育館及館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開放。

  香港體育館、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西灣河文娛中心、上環文娛中心、高山劇場、牛池灣文娛中心、沙田大會堂、元朗劇院、大埔文娛中心、北區大會堂、葵青劇院、荃灣大會堂及屯門大會堂及各館內之城市電腦售票處將於下午五時三十分關閉。

  為配合農曆新年花車巡遊綵排,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將作出不同程度封閉。

  青年廣場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開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城市電腦售票處於下午四時停止服務,通利琴行各分行的城市電腦售票處於下午六時三十分停止服務。而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樂韻琴行旺角分行及香港藝術中心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則全日關閉。

一月二十三日(農曆年初一)
-------------

  伊利沙伯體育館及館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開放。

  香港體育館、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西灣河文娛中心、上環文娛中心、高山劇場、牛池灣文娛中心、沙田大會堂、元朗劇院、大埔文娛中心、北區大會堂、葵青劇院、荃灣大會堂及屯門大會堂將全日關閉。

  為配合農曆新年花車巡遊綵排及演出,香港文化中心廣場於正午十二時起封閉。

  設於通利琴行各分行、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樂韻琴行旺角分行、香港藝術中心、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及青年廣場的城市電腦售票處關閉。

一月二十四日(農曆年初二)
-------------

  伊利沙伯體育館及香港大會堂低座,包括場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將如常開放,而香港大會堂高座則全日關閉。

  香港文化中心及牛池灣文娛中心於下午二時至晚上十一時開放,場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分別於下午二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提供服務。

  其餘場地關閉。

  於通利琴行各分行、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樂韻琴行旺角分行、香港藝術中心、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及青年廣場的城市電腦售票處關閉。

一月二十五日(農曆年初三)
-------------

  香港體育館、伊利沙伯體育館、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低座、牛池灣文娛中心及館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運作。香港大會堂高座則全日關閉。

  荃灣大會堂於下午二時至晚上十一時開放,屯門大會堂於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開放,兩場館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則於下午二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提供服務。

  其餘場地關閉。

  通利琴行各分行及青年廣場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運作。而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樂韻琴行旺角分行、香港藝術中心及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則關閉。

一月二十六日(農曆年初四)
-------------

  康文署轄下各文化場地及場內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開放。

  於通利琴行各分行、亞洲國際博覽館、香港兆基創意書院、樂韻琴行旺角分行、香港藝術中心、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及青年廣場的城市電腦售票處如常運作。

  在農曆新年期間,即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農曆年廿九至年初四),網上購票服務www.urbtix.hk維持正常,而信用卡電話購票熱線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及票務查詢熱線二七三四 九○○九由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提供正常服務。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