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綜合大樓正式開放予公眾人士(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為紀念立法會綜合大樓於一月十一日正式向公眾開放,立法會今日(一月十一日)發行「立法會綜合大樓」紀念郵票。立法會同日亦正式向公眾人士推出教育導賞團,全日共有五個立法會綜合大樓導賞團,近一百五十名訪客參與。

  公開發售的「立法會綜合大樓」紀念郵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綜合大樓購買郵票產品,發售活動圓滿結束。

  在今天進行的特別公開發售之後,限量的「立法會綜合大樓」紀念郵票,包括「心思心意郵票」版章(價值五十元)、已蓋銷紀念封(價值八元)及內附「心思心意郵票」版章和已蓋銷紀念封的禮品套裝(價值八十元),可於香港中區立法會道一號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禮品店發售,售罄即止。

  立法會綜合大樓教育導賞團深受參加者歡迎,全部已預約的五團導賞團圓滿完成,吸引近一百五十名訪客參與。

  公眾人士透過參加教育導賞團,可親身體驗立法會大樓內的各項設施及加深對立法會工作的認識。導賞團的路線涵蓋立法會綜合大樓的會議及教育設施,包括會議廳公眾席、觀景廊、歷史長廊及教育廊。

  立法會綜合大樓教育導賞團逢星期一至星期日免費提供予公眾士,除六天公眾假期外,導賞團會全年提供。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visiting/guided.html)內的網上預約系統或致電中央預約熱線(電話:3919 3399)預先申請參加導賞團。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