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阿爾巴尼亞共和國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入境待遇
**************************

  入境事務處今日(十二月三十日)宣布,阿爾巴尼亞共和國已確定給予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入境待遇,前往當地旅遊最長可逗留十四天。

  該項安排將於明年一月一日生效。同樣,阿爾巴尼亞共和國國民持生物特徵護照亦可自同日起免簽證前來香港旅遊,最長可逗留十四天。

  此外,阿爾巴尼亞國民亦由同日起可申請來港就業(根據一般就業政策、補充勞工計劃或受僱為外籍家庭傭工)、受訓、以受養人身份來港居留、根據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或優秀人才入境計劃申請來港。

  政府發言人稱:「有關免簽證安排讓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在旅遊時獲得更多的便利,並有助加強香港與阿爾巴尼亞共和國在貿易、商業及旅遊方面的聯繫。」

  連同阿爾巴尼亞共和國在內,共有一百四十四個國家/地區已同意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