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外遊警示涵蓋範圍擴大至八十五個國家及地區
********************

  外遊警示制度涵蓋範圍今日(十二月二十九日)起,加入孟加拉、直布羅陀、阿曼、沙特阿拉伯及塞爾維亞,令制度涵蓋的國家及地區總數增加至八十五個。

  保安局發言人說:「今年二月中,保安局宣布會定期檢討外遊警示制度的涵蓋範圍。經最近檢討後,保安局決定將涵蓋的國家及地區數目,由八十增加至八十五,讓市民掌握更多地方的外遊風險;新增的地方,都有頗多香港市民前赴旅遊、公幹。」

  保安局在評估新增五個地方的情況後,對孟加拉發出黃色外遊警示;計劃前赴或身在當地的市民,應留意局勢,提高警惕。

  發言人提醒市民,出外前應參考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身在外地的港人如需要協助,可致電入境事務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熱線(852)1868。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