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與柬埔寨再次簽訂警務合作協議(附圖)
********************

  香港與柬埔寨警方於十二月二十日簽訂諒解備忘錄,繼續兩地在打擊跨境罪行,包括販毒、經濟犯罪、網上罪行及洗黑錢活動方面的合作。

  諒解備忘錄由香港警務處處長曾偉雄與柬埔寨國家警察局局長Savoeun Neth共同簽署。

  該協議是曾偉雄往訪柬埔寨首都金邊期間簽訂,旨在加強香港警方與柬埔寨警隊之間現行的合作。諒解備忘錄除勾劃出打擊跨境罪行的框架外,亦促進能力建設及專業發展方面的緊密夥伴關係。

  簽署儀式後,曾偉雄並與柬埔寨國家警察局的高層人員召開會議,磋商各項共同關注的警務事宜。

  他說:「再次簽訂警務合作協議,標誌著兩地警方加強合作的開端,雙方承諾會促進在警務工作上的相互協作。」

  曾偉雄亦禮節性拜訪了柬埔寨副總理暨內政部長H.E. SAR Kheng,他重申警務合作的重要性。

  警務處處長率領五人代表團訪問柬埔寨,成員包括人事及訓練處處長馬維騄,他們於今天返抵香港。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八十二號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