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善用影視宣傳技 建立品牌添效益」研討會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英文簡稱SUCCESS)將於二○一二年一月九日(星期一)舉辦「善用影視宣傳技 建立品牌添效益」研討會,探討中小企業如何善用影視宣傳片打造品牌,並以有限資源製作低成本、高效益的影視宣傳片。

  奧文廣告有限公司廣告片導演、浸會大學傳理學院電影學院碩士課程導師及樹仁大學傳播學系講師陳樹淦,將介紹影視宣傳片的基本概念與效益,和建立品牌與影視宣傳的關係。陳樹淦並會分享利用影視宣傳片推廣品牌的成功秘訣,以及選擇合適播放渠道(例如電視、網絡視頻及社交媒體)的竅門。

  研討會將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港鐵天后站B出口)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

  有意參加者可於二○一二年一月六日(星期五)前向SUCCESS登記。查閱詳情及作網上登記,可瀏覽SUCCESS網頁(www.success.tid.gov.hk);亦可於網頁下載申請表格,填妥後傳真至2375 7105。研討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3403 6111。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