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草圖獲核准
**************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核准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草圖。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六日)說:「在制訂分區計劃大綱圖前,該核准圖可為田夫仔地區提供規劃指引和規管各項發展,以及向違例發展執行管制行動。」

  規劃區佔地約54.5公頃,大部分地方位處屯門區,另有部分地方位處元朗區,並被大欖郊野公園長滿植被的山坡圍繞。

  該區的整體規劃意向,是防止出現雜亂無章的發展和保留該區的鄉郊和自然特色。

  整個區域劃為「非指定用途」地帶,以便在制訂分區計劃大綱圖前,可仔細進行分析及研究,從而訂定適當的土地用途。

  田夫仔發展審批地區核准圖編號DPA/TM-TFT/2,現置於城規會秘書處、位於北角及沙田的規劃資料查詢處、屯門及元朗規劃處、屯門民政事務處及其分處、元朗民政事務處和屯門鄉事委員會,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核准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