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元朗劇院聖誕同樂日 免費文娛節目共渡聖誕佳節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元朗劇院將於星期日(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舉行「聖誕同樂日」為區內市民送上一連串免費精彩合家歡節目,包括西方民族舞、手風琴和古箏演奏、小丑雜耍、手工藝及遊戲攤位和場地導賞等,與巿民一起歡渡聖誕。

  元朗劇院的大堂、演藝廳及劇院大道將分別有不同的節目。而元朗劇院場地伙伴中英劇團和多空間分別安排青少年音樂劇和現代舞工作坊。「同樂日」舉行期間,百變藝人以不同造型穿梭劇院各表演場地,與觀眾同樂及拍照留念。

  為讓觀眾更了解元朗劇院的設施,今年特設「場地通識樂遊遊」導賞環節,由劇院的專業舞台工作人員透過示範舞台燈光、音響及舞台懸掛系統,讓觀眾體驗演藝廳舞台獨有的魅力。此外,巿民亦可參觀劇院內的活動室,更有機會即場參與活動。

  室內活動固然精彩,劇院大道的節目同樣豐富,市民除可參與親子互動遊戲區、手工藝及遊戲攤位外,更可欣賞今年新設的露天舞台舉行的少數族裔舞蹈表演、百變藝人演出、交儀舞及爵士舞表演及兒童劇場。場內還設有「童心齊做小手工」工作坊,適合一家大小參加。

  「聖誕同樂日」節目免費入場,無需門票,歡迎公眾參與。所有參與的市民亦有機會獲贈精美紀念品。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二四七六 一○二九,或瀏覽元朗劇院網頁www.lcsd.gov.hk/ylt。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