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公開論壇
******************

  運輸及房屋局今日(十二月十二日)提醒市民,該局正邀請公眾人士參與兩個公開論壇,以蒐集他們就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的意見。首個論壇將於本星期五舉行。

  該兩場公開論壇是為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進行的公眾諮詢活動的一部分,詳情如下:

公開論壇(一)
日期:十二月十六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2號香港科學館演講廳

公開論壇(二)
日期:一月四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有意參與公開論壇的市民,可致電熱線2233 9313留座(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或登入運輸及房屋局的網頁進行網上登記。座位按先到先得準則處理。

  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諮詢期至一月二十八日結束。市民可以透過電郵、傳真、郵寄或運輸及房屋局的網上論壇就有關議題發表意見。遞交的意見書可能會以原件形式作為諮詢報告一部分公開。

  歡迎市民瀏覽運輸及房屋局網頁上有關規管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建議法例公眾諮詢的諮詢文件(www.thb.gov.hk/tc/policy/housing/policy/consultation/consultation201101.htm),以了解是次公眾諮詢的詳情。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