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繼續訪問開普敦(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與香港商貿代表團今日(南非時間十二月九日)繼續在開普敦訪問,以加深了解當地的營商和投資機遇。

  早上,曾俊華與代表團聽取西開普省貿易投資發展局和新鮮農產品出口商論壇介紹當地的貿易推廣工作。

  他們繼而前往世紀城。世紀城位處開普敦市郊,是結合住宅、寫字樓和商場的發展項目。參觀世紀城讓一行人更為掌握南非物業市場的發展。

  曾俊華一行隨後與南非葡萄酒協會舉行會議。該會是非牟利組織,代表所有南非葡萄酒出口商。會議後,一行並參觀施泰倫博什一帶的酒莊。

  曾俊華在會議上指出,香港與倫敦和紐約並列為全球三大葡萄酒拍賣中心。香港在二○一○年已超越紐約,成為全球最大葡萄酒拍賣中心。

  他續說:「香港向來是通往龐大內地市場和亞洲市場的首選門戶,多個國家的葡萄酒商不約而同以香港作跳板,開拓內地市場。」

  曾俊華與代表團其後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和國泰航空合辦的午餐會。

  完成訪問南非,曾俊華明日(南非時間十二月十日)離開約翰內斯堡,十二月十一日返抵香港。



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