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星期日舉行「青年樂隊馬拉松2011」
****************************

  約四十隊對年青樂隊和舞蹈組合,將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二時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演出充滿動感的「青年樂隊馬拉松2011」,免費入場。

  會場內設有「動能台」及「熱能台」兩個表演區,並邀得顏有鍾及李志剛分別擔任司儀。多隊本地組合及樂隊將演出充滿活力的音樂,包括時下的流行音樂、搖滾樂、Pop,以及他們的原創作品等,充滿青春氣息。此外,同場還有多隊勁道十足的舞蹈組合表演Break Dance、街舞、Jazz Funk及Hip Hop等舞蹈,必定令觀眾熱血沸騰。

  當日,本地音樂組合SIU2及香港飛躍道協會將擔任表演嘉賓。SIU2的作品打破中國音樂及西方樂隊固有的框架,風格獨特,充滿創意。Parkour又稱為「跑酷」或「城市疾走」,它沒有既定規則,運動員能將各種日常設施當作障礙物或輔助,在其間迅速跑跳穿行。

  「青年樂隊馬拉松2011」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並得香港小童群益會、香港明愛、香港青年協會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作節目伙伴。有關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1youthband/index.html。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2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