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海洋公園動感天地開幕儀式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二月八日)出席海洋公園「動感天地」開幕儀式的致辭全文:

盛(智文)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今天出席海洋公園「動感天地」的開幕儀式,海洋公園是本港及亞洲地區其中一個最具吸引力的主題公園。公園的「全新發展計劃」自二○○六年開展至今,已進入最後階段。自從景點「夢幻水都」及「熱帶雨林天地」分別於今年一月及六月啟用後,海洋公園的入場人次屢創新高。公園二○一○至一一年度入場人數達五百九十萬,成績令人鼓舞。

  今天揭幕的「動感天地」面積達二萬零七百平方米,擁有五大刺激好玩的機動遊戲,包括全港獨有、時速最快的雙腳懸空過山車「動感快車」;仿滑翔機設計、垂直轉動的「超速旋風」;極富音樂動感的「雷霆節拍」旋轉飛船等等,肯定可以為年青一代的遊人帶來刺激的體驗。

  海洋公園「全新發展計劃」全部完成後,將會進一步凸顯其作為一個世界級海洋主題公園的地位。在盛智文博士的領導下,海洋公園會再接再厲,積極研究於大樹灣一帶發展一個全新綜合景區。如果有關發展計劃得以落實,一定可以再提升公園的吸引力,亦有助香港整體旅遊業的長遠發展。

  我在此祝願海洋公園的發展再創高峰,為香港市民和世界各地旅客帶來更多美好回憶。多謝各位。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