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參觀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南非時間十二月六日)繼續南非訪問的第三日行程,並參觀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

  約翰內斯堡證券交易所是非洲最大和位居全球二十大的交易所。曾俊華與香港商貿代表團先聽取交易所介紹,然後就雙方關注事宜進行互動答問。

  參觀Jewellery Council of South Africa時,曾俊華與代表團和協會人員進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曾俊華與代表團隨後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和南非約翰內斯堡工商會合辦宴請當地主要財金機構的午餐會。

  在午餐會上,曾俊華歡迎南非投資者善用香港在亞洲時區內作為全球金融中心的優勢,並鼓勵南非公司利用香港作為籌集資金的平台。

  下午,曾俊華拜會中國駐約翰內斯堡總領事李江寧。

  其後,曾俊華與代表團將出席Business Unity South Africa的酒會,以及渣打銀行舉行的晚宴。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1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