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木偶音樂劇《小雪人與太陽花II》 見證珍貴友情
***********************

  偶友街作的木偶音樂劇《小雪人與太陽花》於二○一○年的演出大受歡迎,劇團將於明年一月延續這個浪漫童話故事,重新演繹兩小無猜的童真情誼。

  「雪」的來臨是為了令「花」開得更燦爛!故事講述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到小雪人與太陽花結下了一段珍貴的友情,為了實踐一個簡單的承諾,小雪人展開了一段追尋太陽的旅程,小雪人相信,命運總教人聚散,承諾若能堅守,總有重聚時!

  劇團將故事以精彩生動的木偶演繹,由技藝精湛的木偶師操控,配以原創音樂,必能帶給觀眾深刻印象,實在不容錯過!

  偶友街作《小雪人與太陽花II》(粵語演出)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節目之一,於二○一二年一月六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二○一二年一月七及八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門票分一百六十及一百二十元,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開懷集」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節目單張。

  節目查詢: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0d.html。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