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屯門大會堂聖誕同樂日 免費合家歡節目預祝聖誕佳節
************************

  精采的魔術、百變藝人及小丑表演、民族舞、聖誕歌曲獻唱、爵士樂演奏、手工藝及遊戲攤位、場地導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十二月四日)下午二時至五時三十分,在屯門大會堂舉行「聖誕同樂日」,為區內市民送上連串免費的合家歡文娛節目,一起歡度聖誕。

  今年「同樂日」節目多元化,大會堂的大堂表演區節目包括:屯門文藝協會表演的中國民族舞、亞洲魔術娛樂製作有趣的魔術和小丑表演、香港演樂藝術團的爵士樂演奏,以及屯門兒童合唱團的合唱表演,令觀眾目不暇給。

  為讓觀眾更了解屯門大會堂的設施,今年特設「場地通識樂遊遊」導賞環節,由屯門大會堂的專業舞台工作人員透過示範及講解演奏廳的舞台燈光、音響及舞台懸掛系統,讓觀眾體驗舞台獨有的魅力。同時亦會安排參觀大會堂內的舞蹈室及音樂室,參加者更有機會即場參與場內舉行的活動。

  設於文娛廣場的節目亦不容錯過,市民除可參與親子互動遊戲區、手工藝及遊戲攤位外,更可欣賞今年新設的露天舞台舉行的踢躂舞、百變藝人及兒童劇場演出。此外,演講室設有「童心齊做小手工」工作坊,適合一家大小參加。

  「同樂日」節目免費入場,不設門票,歡迎公眾參與。所有參與的市民亦有機會獲贈精美紀念品。查詢節目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四二○二,或瀏覽屯門大會堂網頁:www.lcsd.gov.hk/tmth。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