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廣州雜技團表演神乎其技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得廣州雜技團來港演出《英雄小子》,展現充滿活力及創意的非凡技藝。

  雜技團準備了多個高難度絕技,讓觀眾看得情緒高漲,包括曾獲多個獎項的《攀峰──軟鋼絲》及《夢幻──大型女子球技》。其他表演還包括《奇葩爭艷──柔術》、《飛翔──男子空中技巧》、《快樂的男孩──蹬人》、《韌──男子對手》、《夢之旅──大型集體頂碗》、《假面舞會──抖槓》、《天使的翅膀──女子雙人空中體操》、《三岔口──幽默雜技》、《雲中漫步──肩上芭蕾》及《時空警察──獨輪車》。

  廣州雜技團於一九五九年成立,繼承和發展中國的傳統雜技技藝,汲取現代舞蹈、藝術體操、戲劇等藝術精華,不斷創新、改革,形成了嶺南現代的表演藝術風格。全團陣容強大,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大型現代化雜技藝術團體。歷年來在國內及國際大型雜技比賽中屢獲殊榮,先後獲得一百多個獎項。近年,廣州雜技團先後創作演出《西遊記》、《現在夢幻時──聊齋》、《紫禁光華》、《金木水火土》及《南風粵韻》等大型主題雜技晚會,受到國內外觀眾的熱烈歡迎。多年來,雜技團的足跡遍布亞洲、非洲、歐洲、北美洲、拉丁美洲及大洋洲等幾十個國家和地區,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節目歡迎三歲或以上人士入場,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 晚上七時三十分
屯門大會堂演奏廳

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日) 晚上七時三十分
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十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 晚上七時三十分
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二) 下午三時
元朗劇院演藝廳

  廣州雜技團《英雄小子》是「開懷集」節目之一,門票由一百至二百二十元不等,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開懷集」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有關小冊子或節目單張。

  節目查詢: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請瀏覽www.urbtix.hk。文化節目組網頁有更多資料提供,歡迎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08.html。

  「開懷集」其他節目包括:奇想偶戲劇團《水果七友》、廣西壯族自治區木偶劇團木偶芭蕾舞劇《小美人魚》、香港交響樂團《美妙的芭蕾音樂之夜》、香港城市中樂團《中樂名曲齊齊賞》、香港城市室樂團《「雪人」與「大熊」》、澳洲韋比湯匙劇團《史比力冒險故事:深海奇兵》、大細路劇團《奇幻聖誕之旅》、香港聖樂團2011聖誕音樂會:《感恩聖誕夜》、俄羅斯紅星紅軍合唱團、奧地利蔬菜樂團《洋蔥奇樂奏》及偶友街作《小雪人與太陽花II》。有關節目詳情請參閱小冊子或個別節目單張。

  本節目另設《親子雜技工作坊》,適合六歲或以上人士參加,詳情如下:

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二)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元朗劇院活動室
票價:五十元(大小同價,一人一票)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1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