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Bank Morgan Stanley AG獲授有限制銀行牌照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宣布,金融管理專員已根據《銀行業條例》向Bank Morgan Stanley AG (BMSAG)授予有限制銀行牌照,並於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生效。

  BMSAG於瑞士註冊,是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 (MSSB)的全資附屬銀行。MSSB是Morgan Stanley (MS)與Citigroup Inc.(CI)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 根據二○一○年七月號《銀行家》雜誌的資料,以一級資本計,MS和CI分別是美國的第六及第三大銀行集團。

  繼BMSAG獲發給有限制銀行牌照後,香港的有限制牌照銀行數目增至20間。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