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城規會公布新規劃指引編號42
**************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有關「指定『其他指定用途』註明『混合用途』地帶及擬在『其他指定用途』註明『混合用途』地帶內進行發展而根據《城市規劃條例》第16條提出的規劃申請」的規劃指引。

  該城規會規劃指引旨在說明「其他指定用途」註明「混合用途」地帶的規劃意向和該地帶內不同類型大廈所准許的用途、指定「其他指定用途」註明「混合用途」地帶的主要規劃準則、發展限制和設計要求,以及評審規劃申請的考慮因素。

  查閱該規劃指引(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42)可聯絡城規會秘書處,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15樓(電話:2231 4810或2231 4835),或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

  有關規劃指引的查詢可致函或發電郵給城規會秘書處(電郵地址:tpbpd@pland.gov.hk),亦可向規劃署規劃資料查詢處(熱線電話:2231 5000,電郵︰enquire@pland.gov.hk)查詢,地址為北角政府合署17樓及沙田上禾輋路1號沙田政府合署14樓。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