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北區精華遊》嘉年華周日石湖墟遊樂場舉行(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在上水石湖墟遊樂場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北區精華遊》,透過豐富的活動,以及精彩的表演,讓市民認識北區的歷史和文化特色,並盡享愉快難忘的一天。嘉年華的節目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在遊樂場內將設有兩個舞台,上演多項富文化特色的表演,包括上水河上鄉洪聖寶誕搶花炮儀式及舞獅表演、客家山歌對唱、一人同唱粵曲平子喉。此外,還有鼓樂演奏、舞蹈、棟篤笑劇場、經典金曲及饒舌說唱等演出,不容錯過。

  會場內將設置巨型的北區地圖,列出該區的不同地標,市民更可利用大會提供的貼紙選出心中最喜愛的景點。想進一步認識北區,市民亦可參加特設的導賞活動,遊覽前北區圖書館的歐陸式建築、街坊老店、巡撫街的報德祠舊址、以及石湖墟等區內著名的歷史地標及景點。

  喜歡茗茶的市民,不要錯過會場內的茶藝體驗工作坊,認識各種茶藝知識、並有炒茶及泡茶示範;高爾夫球迷則可參加高球推桿體驗,一嘗在鬧市中打高爾夫球的樂趣。還有環保小手工及互動遊戲攤位,讓大小朋友一展身手,發揮創意。

  有關《北區精華遊》的節目詳情,可致電二五九一一三四○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b5/about/index.html 。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15分

圖片
列印此頁